天外非我意,丹心入梦寒。

等价交换

你喜欢了女孩,我帮你订餐馆。


你和她吃饭,我去执行任务。


你喜欢了另一个女孩,我帮你抢婚。


帮你打爆她的婚车车轴。


“师兄,谢谢。”


你喜欢的女孩,死了啊。。。。。


那我就


“小魔鬼,有让人,呃,龙吧,死而复生的命令吗……”


“哥哥,你知道的……”


“4/1对吧……”


“哥哥,知道以命换命吗。”


“哦,好的呀。”


“……明白了。”


用我的命换她的命!


师兄啊,师弟呢,虽然被改造成了学生会主席,但骨子里还是败狗啊,我有的东西不多,但一条命还是给的起的。


小龙女在向你挥手,她走了99步,你只要向前一步,就可以和她在牧师面前向上帝发誓,不论贫穷还是富裕,健康还是疾病,都不会离开她,永远爱她。


然后你们的人生会充满美好,不会再有什么龙族,再有什么混血种,就算有,也是执行部的模范夫妻,最佳拍挡。



有一天,夏弥出现了。


楚子航愣了一下。


“路明非呢?”


“诶诶诶,路明非是谁啊。”伊丽莎白说。


楚子航看着档案室的搜索栏,如坠冰窟。


关于“路明非”的资料,相关:0。



楚子航:

  有关“路明非”的资料,相关为0,查无此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忠实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诺玛


 
评论(8)
热度(62)
© 土豆胖次 | Powered by LOFTER